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7-02-27 10:26:26 来源:微观魏县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

2月24日,县会堂大会议室内,主席台上鲜艳的红旗簇拥着由镰刀和锤子组成的党徽,显得格外庄严。

今天,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在这里隆重开幕。

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一大早,参加大会的各位代表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精神饱满地进入会场。

市严肃换届纪律督查组刘东祥、周健、郭艳涛出席会议,卢健、樊中青、陶俊强、王常智、程明献、刘顺利、高信、闫欣欣、董迅、魏志凌等大会主席团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236名党代表,实到代表228名,符合规定人数。

上届以来退休、离职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非代表的县级党员领导干部;非代表的九届县委委员、候补委员、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非代表的县直属单位和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非代表的乡镇主要负责人;各乡镇长、街道办主任;部分党外人士应邀和列席了会议。

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8点整,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大会胜利拉开了序幕。

会议由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

县委书记卢健代表中共魏县第九届委员会作了题为《坚持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朝着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工作报告。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