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新机遇 新蓝图 新征程——魏县第十次党代会侧记

2017-02-27 10:16:45 来源:微观魏县

新机遇 新蓝图 新征程——魏县第十次党代会侧记

梨乡水城东风劲,人勤春早暖人心。在这万物复苏的季节,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2月24日隆重召开。新机遇、新蓝图、新征程,魏县吹响了开创更加美好明天的嘹亮号角。

上午8时整,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随后,县委书记卢健作了题为《坚持以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朝着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宏伟目标奋勇前进》的报告。

“2016年,全县生产总值完成141.1亿元,比2011年增长30%;全部财政总收入完成8.5亿元,比2011年增长80%;荣获全省‘经济发展先进县’。”

“引进建设了宗申白俄罗斯大型高端农机装备制造产业园、台资装备产业园、中加汽车制动产业园、中韩贝意斯电子科技、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大唐魏州热电联产等一大批中外合作、京津产业转移和央企合作项目......”

“荣获中国梨乡水城、中国生态环境示范城市、国家水利风景区、省级卫生城市、省人居环境进步奖。双井镇、回隆镇列入全国重点小城镇......”

“建设县级以上现代农业示范园区27个,市级以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34家,农业产业化经营率达到69%。”

……

一行行、一句句,是对全县改革发展历程的认真总结和客观陈述;一组组、一串串骄人的数字,见证了梨乡百姓的和谐民生,让人倍感温暖。

回顾成绩客观公正,制定目标切合实际。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