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图片新闻

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17-02-27 10:09:48 来源:微观魏县

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备受全县人民热切关注的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在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后,于2月24日下午在县会堂大会议室胜利闭幕。全体代表(实到231人),列席人员、邀请的党外人士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樊中青同志主持。

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经过充分酝酿讨论和民主选举,产生了中共魏县第十届委员会和中共魏县第十届纪律检查委员会,顺利完成了两个委员会的换届工作。选举卢健、樊中青、陶俊强等50名同志为中共魏县第十届县委委员,选举王文章、张少民等10名同志为候补委员,选举刘顺利、王社海等21名同志为县纪委委员,选举卢健、樊中青等30名同志为市第九次党代会代表。会议通过了县委工作报告决议和县纪委工作报告决议。

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卢健同志致闭幕词,他指出,这次大会开得十分成功,对于我县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加快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把宏伟蓝图变为美好现实,是全县人民的殷切期盼,也是新一届县委的神圣使命。为此,各级党组织会后,要立即行动起来,按照目标任务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制订切实有效的措施,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一要凝聚共识抓落实。认真贯彻大会精神,执行大会通过的各项决议,统一思想和认识,凝聚智慧和力量,不断激发党员干部的干劲,人民群众的热情,共同推进魏县跨越发展、绿色发展、全面发展。二要抢抓机遇抓落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原城市群崛起、国务院国资委对口帮扶魏县等一系列重大发展机遇,放开胆子大干,闯出路子真干,扑下身子苦干,解放思想巧干,奋力开创全县各项工作新局面。三要明确责任抓落实。始终牢记肩负的光荣使命,对既定的目标,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对明确的路径,一抓到底,抓出成效,把大会的精神、目标任务,落实到每个具体环节和每个具体步骤。四要事争一流抓落实。全体党员干部要积极响应大会号召,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创造更加辉煌的业绩,实现增比进位。为全面完成大会确定的各项任务目标、加快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最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