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四大班子领导看望县第十次党代会代表

2017-02-24 09:33:38 来源:微观魏县

2月23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等县四大班子领导在县宾馆亲切看望出席县第十次党代会的代表,勉励代表们集中精力开好会议,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不负组织和群众重托。

卢健代表县四大班子领导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倍受全县人民关注的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即将开幕,这是全县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会议将审议中国共产党魏县第九届委员工作报告,选出新一届县委领导班子。开好这次会议、谋划好我县未来五年发展的目标任务和战略举措,对于促进我县跨越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与会的236名代表,是全县各条战线的精英,肩负着全县38000多名党员和全县105万人民的重托,使命光荣而神圣。

卢健希望代表们不辜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期望和重托,积极为魏县的发展建言献策,真正选出一个好班子、营造一个好氛围,确保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议程,将大会开成团结、胜利、鼓劲、奋发向上的大会。同时,参会代表要严格遵守大会纪律,把这次党代会的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回到各自工作岗位积极宣传好、贯彻好,齐心协办共同开创魏县更加美好的未来。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大会中去,认真履行职责,审议大会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并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