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写在魏县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之际

2017-02-24 09:32:19 来源:微观魏县

站在更高的起点上——写在县第十次党代会召开之际

2月23日上午,整个县城洋溢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之中。承载着全县38000多名党员和105万梨乡人民重托和期望的中国共产党魏县第十次代表大会即将隆重开幕。上午9时许,肩负着人民重托和庄严使命,代表们意气风发、豪情满怀地陆续前来报到。

五年风雨兼程,五载春华秋实。站在历史的交接点上,回眸逝去的时光,县委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中央省市一系列安排部署,团结带领全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坚持“重质量、要效益”工作主线,闷着头、一股劲抓落实、促发展,全县呈现出政治安定、社会稳定、经济发展、风清气正的崭新局面。而即将召开的县第十次党代会,是总结,是规划,更是动力。今后五年,魏县将面临国家“一带一路”、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原城市群建设等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也面临你争我赶的区域竞争。“十三五”期间实现“三翻番两建成一摘帽”的奋斗目标,是县委向全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风帆高挂,蓝图尽展,新的征程已经开始,新的辉煌需要我们共同去创造。这就要求我们必须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准确把握时代特征,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而努力奋斗!相信只要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精诚团结、同心同德,就可以战胜任何艰难险阻,创造一个又一个奇迹!

回首往昔,豪情满怀;展望未来,任重道远。站在更高的新起点上,把握新机遇,谋划新发展,实现新跨越,这是出席县第十次党代会的236名代表的共同心声。

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奋发有为的形象、求真务实的作风开好这次盛会,用心议大事、献大计、谋大局,反映基层群众的真实心声,真正把大会开成一次团结鼓劲、催人奋进、继往开来的大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做出应有贡献! (县委信息中心:孙帅锋 魏颖颖 蒿艳宁)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