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深入院堡镇调研指导工作

2017-02-21 09:45:18 来源:微观魏县

日前,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到院堡镇岳庄村,就建档立卡脱贫人口核查标注工作进行调研,并入户与群众面对面交流。

在详细了解该镇脱贫人口核查及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有关情况后,樊中青要求,乡镇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准确把握工作内容和要求, 对照省退回脱贫人口名单,进村入户认真核查,摸清情况,确保核查工作准确可靠。同时,要重点核查“贫困户危房”、“因病致贫家庭中有患病成员但未参加大病保险”等问题,对症下药,制定脱贫措施,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精准度,真正把核查工作做准做实。县扶贫办结合财政局,依据现有财力,就2017年扶贫工作抓紧制定工作方案,在此基础上,积极谋划创新性工作。

此外,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樊中青要求,乡镇要运用市场化的办法,探索环境卫生整治的有效方法和长效机制。镇村干部要切实沉下心来,解决农村垃圾问题。

县政府办、扶贫办、院堡镇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