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精神文明

魏县城管局全面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2017-02-20 10:13:27 来源:微观魏县

魏县城管局全面开展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近日,为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解决当前市容环卫存在的突出问题,县城管局新任局长马文涛带领城管局全体干部职工,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气势,结合《魏县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方案》的要求,全面开展了市容环境综合整治行动。

此次综合整治行动从2月13日开始,为期一周时间,按照“统一组织、分级负责、部门联动、依法整治、突出重点、整体推进”的原则,主要对辖区主次干道、重要路段及公园周边环境所产生的占道经营、乱停乱放、乱贴乱画、物料未覆盖、垃圾清运不及时等问题进行集中整治。

截止目前,整治行动共抽调执法人员80余人次,执法车辆9辆,拖车3辆,规范占道摊点、店外经营230余家(次),发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57份,清理乱贴乱画220余处,拆除宣传条幅67条,劝告违法乱停车辆300余辆,拖移80余辆,覆盖砂石物料23处,清理清运各类垃圾320余吨。

下一步,县城管局将在集中整治的基础上采取定点管理与机动巡查相结合、错时管理与日常管理相结合的方法,持续发力,始终保持市容整治高压态势不放松,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利益,努力提升城区整体环境卫生水平。(刘建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