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樊中青召开全县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会

2017-02-17 15:48:49 来源:微观魏县

2月14日下午,在全县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会上,魏县县长樊中青强调,一要以最强的政治敏感性来看待这项工作。中央、省、市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工作,各级各部门要站位全局,充分认识这次督查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和工作主动性。二要以最快的速度来部署这项工作。会后,各乡镇要立即安排部署,迅速进入状态,结合本乡镇实际,明确工作重点,拉出问题清单,确保各项准备工作做实做细。三要以最大的力度来推进这项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紧扣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实行“党政同责”制,砸死责任,狠抓落实,全力推进督查工作顺利开展。四要以最严的标准来督导这项工作。县委督查室、政府督查室和环保局要加大督促检查力度,严格要求、持续督导。同时,各部门、各乡镇之间要互相监督、全力配合,确保全县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工作不出任何问题。

会上,政府负责人刘忠良就做好全县空气质量专项督查工作讲了具体意见;环保局局长魏立新传达了全市空气质量督查会议和国家环保部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方案要点,宣读了《魏县2017年第一季度空气质量专项督查方案》。

各乡镇乡镇长、主管副职,县住建局、城管局交通运输局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县政府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