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238对恋人“情人节”牵手结姻缘

2017-02-15 09:16: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 郭海民)2月14日是西方的“情人节”,许多处于热恋中的青年男女为了选择有意义的一天进行结婚登记,见证他们的相识、相知、幸福和浪漫,他们都会择选“情人节”这天进行结婚登记。

“为了让广大青年朋友在“情人节”当天成功牵手,喜结良缘,魏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提前制定了应急预案,充分做好了各项准备工作,应对登记高峰的到来。”该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主任王晓青说,我们提前对电脑、打印机等办公设备全面进行了检修,充分备足了“情人节”当天高峰期所需的证件空白本以及登记表、纸张等办公用品,满足前来办证青年男女的需求。

为最大限度的缩短办证时间,该县婚姻登记处工作人员全部上岗,对工作人员进行明确分工,从审查—受理—颁证三个环节,全部责任到人,分工明确,各负其责,一条龙作业,增设了“问询解答”服务窗口,安排人员负责问询解答,并有专人负责现场秩序维护,使这一特殊日子登记工作井然有序,避免出现了拥挤现象。

为了让前来登记结婚的恋人都能够如愿以偿,使每对新人都能高兴而来,满意离去,该县婚姻登记处实行延时工作,直到登记完当天最后一对情侣。

“情人节”当天,该县共有238对新人喜结姻缘,创下了今年登记的第一个新高。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