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时政要闻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2017-02-06 10:13:50 来源:微观魏县

2月3日,春节假期过后上班第一天,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研究讨论该县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听取各常委分管战线2017年特色和亮点工作谋划情况汇报。在家的县委常委及县委办、政府办、组织部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常委首先就县第十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随后就各自分管战线2017年特色和亮点工作谋划情况进行了汇报。最后,县委书记卢健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节后上班第一天上午,我省召开了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以此为标志春节小长假已过,各县委常委要充分发挥全县领导核心作用,用严格的标准衡量、要求自己,认真谋事、干事,以上率下,从而带动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迅速把心思收回来,把状态调整过来,迅速投入到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中去,只争朝夕抓落实,确保全县既定发展目标顺利实现。

就如何谋划开展好2017年各项工作,卢健要求:一要谋全局。县委常委作为全县领导核心中的一员,必须树立全局意识,不断学习上级会议和指示精神,把中央、省、市制定的一系列方针和决策部署自觉落实到各自分管的工作中去,站在全局的高度,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好各自分管战线工作。二要谋重点。各常委要在谋划好全局工作的基础上,抓好各自分管战线的工作重点,扭住关键点,找准突破点,以此带动全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谋亮点。要将省委提出的“增比进位”要求贯穿到2017年各项工作中,结合各自分管战线工作实际,积极谋划特色工作和亮点工作,苦干、实干、巧干,力促各项工作在全市乃至全省增比进位。(县委信息中心)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