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媒体关注

邯郸电视台报道申文堂爱心善举温暖梨乡事迹

2017-02-06 10:12:44 来源:微观魏县

邯郸电视台播发“饸饹面哥”申文堂爱心善举温暖梨乡报道

2月3日,邯郸电视台《邯郸新闻·新春走基层“我的最牵挂”》栏目播发《申文堂:爱心善举温暖梨乡》,报道时长2分16秒。

报道说,今年48岁的申文堂,是魏县申家饸饹面第十五代传承人,为传承发展魏县特色小吃申家饸饹,在继承祖传产业后,10多年来,凭着“诚信经营、良心做面”,实现了企业的大发展。他怀有一颗爱心,患病群众、环卫工人、贫困群众等弱势群体是申文堂最牵挂的人,他时时刻刻用爱心从事着公益、慈善。

鸡年春节前夕,患病困难居民张雁峰的身体状况是申文堂最牵挂的事儿,他带着慰问金和慰问品,来到魏县人民医院,看望在这里做透析的尿毒症患者张雁峰,并鼓励张雁峰积极接受治疗,乐观面对生活。

从医院出来后,他赶往申家饸饹面馆,亲自为环卫工人煮饸饹面,让80多名环卫工人在寒冷的冬季吃上热气腾腾的饸饹面,感受到了温暖。

贫困群众也是申文堂放心不下的牵挂,他带着米面油慰问品,到帮扶的贫困户家中,看望慰问贫困户,让困难群众感受节日的温暖。(张佩)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