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城管局开展节后市容秩序清理活动

2017-02-06 10:05:51 来源:微观魏县

为迅速规范和提升节后城区市容环境秩序,给市民群众营造整洁、有序的生活环境,春节假日过后,魏县管局全体干部职工迅速投入工作,全面开展市容市貌集中整治活动,确保城区道路通畅、市容整洁。

一是通过劝告、督促的方式,对违规经营业户进行告知,向其讲解有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文明经营,同时帮助违规经营业户收拾违规占道物品,争取广大群众对城市管理工作的理解。

二是针对市容秩序问题有所反弹的实际情况,各执法中队加大巡查督导力度,对市容管理的重点街道加大管控力度,采取定点管理与车辆巡查、集中整治与分散管理相结合的方式,规范店外经营、查处流动商贩。

三是督促魏县桑德环卫公司增加环卫人员集中对节假日期间城区内遗留垃圾、卫生死角进行全面清理,并对城区环保型公厕设施进行全面检修。

截至目前,共劝违规占道售卖门店270余家;规范占道经营、流动商贩150余次;查扣违法占道牌匾35块;清运生活垃圾260余吨。(吴小乐)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