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社会民生

魏县地税局节后“快收心”

2017-02-06 10:04:57 来源:微观魏县

针对春节过后广大干部容易患上“节后综合症”,魏县地税局通过加强培训、开展谈心、强化督查等举措,做好干部收心教育,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运行。

一是抓好全员培训。启动“岗前半小时微课堂”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宪法相关内容,增强干部法治意识。

二是抓好谈心教育。召开收心会,重申各项工作纪律,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克服节后“综合症”,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三是抓好纪律督导。由县局一把手带队,监察室牵头,对各单位工作纪律、着装规范、办公环境、服务态度等进行督导检查,重点检查上班迟到早退、串岗聊天、工作日中午饮酒等情况,杜绝慵懒散拖、推诿扯皮等不良倾向,确保干部职工坚守工作岗位,保持良好工作秩序和状态。(赵贵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