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概况

卢健慰问贫困群众为他们带去党和政府的温暖

2017-01-19 15:50:58 来源:魏县党政网

1月22日下午,在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县委书记卢健带着对贫困群众的牵挂,先后深入棘针寨乡里八庄村邵连海、张建新、秦付平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带去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在贫困户邵连海家中,卢健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家庭收入等情况,在得知他儿孙满堂,生活起居都得到悉心照料,生活条件越来越好后,卢健同志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嘱咐他一定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党和政府会始终关注贫困群众,及时解决其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希望他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享受天伦之乐。

随后,卢健来到“一帮一”帮扶对象张建新家中进行慰问,当看到他家房屋装修一新,并且购置了新家具,从事的养殖业规模逐步扩大,家庭收入也实现了稳步增加,生产生活发生较大变化时,卢健同志感到十分欣慰。他嘱咐张建新要继续努力,坚定致富信心,在发展好目前养殖业的同时,积极谋划其他致富项目,进一步拓宽收入渠道,县、乡、村各级党委政府都会予以大力帮助,确保早日实现致富奔小康。

贫困户秦付平正在盖新房,再过不久,家里去年的几间小屋就要翻盖一新。一进秦付平家,秦付平的母亲就拉着县委书记卢健的手激动地说:“我从小过的是穷日子,现在赶上了好时候,是党和政府的帮助让我们过上了好生活,真是太感谢党和政府啦!”卢健同志鼓励秦付平要继续发奋图强,增强致富信心,通过自己的辛勤努力,让生活富起来,让日子舒心起来。

责任编辑:吴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