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县社积极开展春节“一帮一”慰问活动

2017-01-19 09:19:04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6日上午,魏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县社党组书记、主任皇甫志刚的带领下,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深入到魏城镇董河下村帮扶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该村贫困户送去了亲切关怀及节日祝福。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了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16日上午,魏县供销社组织机关干部职工在县社党组书记、主任皇甫志刚的带领下,带着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深入到魏城镇董河下村帮扶户家中开展春节慰问活动,为该村贫困户送去了亲切关怀及节日祝福。

    在走访慰问中,皇甫志刚主任详细了解慰问户的家庭情况及生活上的困难之处,表示党和政府时刻关心着他们,作为帮扶单位将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尽早脱贫致富。被慰问的帮扶户群众非常感动,对帮扶单位连声道谢,感谢党的好政策。

    县供销社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多次到帮扶村走访调研,积极建立结对帮扶机制,机关干部职工和贫困户结对帮扶,每一名干部职工都参与到扶贫工作上来,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切实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努力打好这场脱贫攻坚战。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粘土砖厂死灰复燃 农田被破坏

2017-01-19 08:52:24

    邯郸魏县回隆镇六上村,原粘土砖厂被取缔后,在原址上又新建一座粘土砖厂, 我们的土地大量被强占,空气严重污染,

邯郸市东风剧团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魏县

2017-01-18 15:32:57

    1月16日、17日,邯郸市东风剧团文化下乡惠民演出走进魏县,为当地老百姓送去了一场场丰盛的文化盛宴。

魏县职教中心对接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布用工信息

2017-01-18 15:30:24

为满足县经济开发区企业的用工需求,促进就业,更好地服务县域经济发展,县职教中心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对接县经济开发区企业发布用工信息。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