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召开2017年政府工作谋划汇报会

2017-01-16 10:39:02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月12日下午,魏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2017年政府工作谋划汇报会,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会议。

    1月12日下午,魏县在政府常务会议室召开2017年政府工作谋划汇报会,政府县长樊中青主持会议,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督查室主任、各对口服务县领导的副主任,各对口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2016年政府工作总结》、《2017年政府工作要点》起草情况汇报,并开展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各位副县长、党组成员逐一汇报了分管战线工作谋划情况。

    针对2017年政府工作谋划情况,樊中青指出,要增强政治意识和看齐意识,结合“十三五”规划和十八大、十八届六中全会等会议精神,认真贯彻中央、省、市确定的重大改革措施,将供给侧改革、科技创新、金融发展、政府自身建设等内容体现在《2017年政府工作要点》中。同时,要将各类数据和文字表述进一步核准、完善,反复推敲、删繁就简,做到数据精准、言简意赅,避免出现政策性、法律性错误。

相关新闻

再现85年魏县检察历史变迁《魏县检察志》出版

2017-01-12 15:01:47

经过近一年的编纂,《魏县检察志》于日前面世,填补了魏县检察历史缺乏系统文字记载的空白,也为魏县检察事业可持续发展提供历史借鉴。

魏县地税局开展廉政教育(图)

2017-01-12 15:00:31

1月10日,魏县地税局组织中层以上干部参观了市局“岗位知底线,履职守规矩”书画摄影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让大家接受廉政教育,增强遵纪守法意识,筑牢廉政防线。

魏县公安局组织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2017-01-12 14:58:31

    魏县公安局于1月10日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110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