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国地税联合举办“铸堡垒 做先锋”党建知识竞赛

2017-01-03 09:32:35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善·正”文化建设,增强干部遵纪守规意识,提高干部党性修养,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效,12月30日,魏县国地税联合举办“铸堡垒 做先锋”党建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

魏县国地税联合举办“铸堡垒 做先锋”党建知识竞赛

    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善·正”文化建设,增强干部遵纪守规意识,提高干部党性修养,检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成效,12月30日,魏县国地税联合举办“铸堡垒 做先锋”党建知识竞赛,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经过激烈角逐,诞生团队一、二、三等奖及个人一、二、三等奖。国地税负责领导对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赵贵民)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组图)

2016-12-30 23:20:52

12月29日,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魏县大辛庄乡文化广场举行。26个邯郸市直单位集中开展健康卫生知识普及、农业实用技术推广、文艺演出、义诊等惠民服务,并带去价值38.97万元的电脑、药品、化肥等帮扶物资和现金。

邯郸魏县:股份合作助脱贫(组图)

2016-12-30 14:58:14

针对“半劳动力”脱贫增收困难的实际,魏县探索实行财政扶贫资金和其他生产要素参与股份合作的方式,使各种资源使用效益最大化,为“半劳动力”贫困群众找到了脱贫增收新路径。

邯郸魏县税收41025万元 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2016-12-28 15:33:08

今年以来,邯郸魏县地税局狠抓组织收入,确保应收尽收,目前累计入库税收41025万元,提前完成政府下达的全年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