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人文历史

魏县老拳师刘太安荣获中国优秀新乡贤(图)

2017-01-03 09:29:54 来源:微观魏县

魏县老拳师刘太安:荣获中国优秀新乡贤

    据了解,首届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新农村文化年会由中国文化管理协会新农村文化委员会主办,会议的主题是“引领与推动----全面小康社会进程中的新农村文化建设”。第十一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第九、十届全国政协副主席,中国文化管理协会主席周铁农出席,并宣布年会开幕。会议期间,围绕“新乡贤与新农村文化”、“新农村经济发展路径和支撑”、“美丽乡村、特色小镇建设”三个主题,与会领导、专家学者和基层代表畅所欲言,从理论和实践的角度阐述了对新农村文化建设的认识。

    刘太安说:“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弘扬梅花拳文艺遗产,让更多的人了解梅花拳,学习梅花拳,热爱梅花拳,丰富农民群众文化活动,培养社会主义新农民,为魏县的新农村文化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张佩 郭海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