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乡村大舞台:让群众家门口享受文化宴(组图)

2017-01-03 09:26:37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元旦佳节当天,在魏县张二庄镇张庄屯村文化广场,张二庄首届乡村大舞台正在激情上演。

魏县乡村大舞台:让群众家门口享受文化宴

    元月冬风冷飕飕,文艺演出暖融融。元旦佳节当天,在魏县张二庄镇张庄屯村文化广场,戏曲联唱、筷子舞、杂技、魔术、舞蹈等一个个精彩的文艺演出,逗得在场观看的群众笑的合不拢嘴。台上演员全身心投入演出,台下群众看得如痴如醉,掌声阵阵。原来,张二庄首届乡村大舞台正在激情上演,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让全乡群众在家门口就享受到的“文化宴”。

    精彩的演出从铿锵有力的中国鼓声中拉开帷幕,围观群众的掌声与喝彩声一浪高过一浪。三里五村来看演出的几百名群众将整个广场围了个水泄不通。每个群众演员都成了“名角儿”,在家门口的舞台上,将自己的拿手绝活亮相展示。整场演出持续了近3个小时,演出的20多个节目都是民间艺人的“代表作”。

相关新闻

邯郸市直“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走进魏县(组图)

2016-12-30 23:20:52

12月29日,邯郸市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魏县大辛庄乡文化广场举行。26个邯郸市直单位集中开展健康卫生知识普及、农业实用技术推广、文艺演出、义诊等惠民服务,并带去价值38.97万元的电脑、药品、化肥等帮扶物资和现金。

邯郸魏县:股份合作助脱贫(组图)

2016-12-30 14:58:14

针对“半劳动力”脱贫增收困难的实际,魏县探索实行财政扶贫资金和其他生产要素参与股份合作的方式,使各种资源使用效益最大化,为“半劳动力”贫困群众找到了脱贫增收新路径。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深入重点项目一线调研

2016-12-28 09:55:22

    12月23日下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先后深入中海物流、医药玻璃等重点项目生产车间、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

邯郸魏县税收41025万元 提前完成全年任务

2016-12-28 15:33:08

今年以来,邯郸魏县地税局狠抓组织收入,确保应收尽收,目前累计入库税收41025万元,提前完成政府下达的全年任务。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