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召开省、市对县考核指标完成情况调度会

2016-12-14 09:15:33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加压增措,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

    12月13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调度省、市对县考核指标完成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一步明确任务要求,加压增措,攻坚克难,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目标。县领导樊中青、王常智、李天明、郝桐、赵金刚出席会议。财政局、发改局、扶贫办、调查队等承担省、市对县考核指标任务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在听取各承担省、市对县考核指标任务的单位工作完成情况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后,县委书记卢健作重要讲话。他指出,考核是对一个地方全年工作的最终检验,是工作的全面反映。时值年终岁尾,正处于2016年各项目标任务收尾冲刺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紧盯各项考核指标,进一步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全力以赴,克难攻坚,确保2016年各项工作收好尾、交好账。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卢健要求:一要任务再细化。县“两办”及组织部要对各单位承担的各项指标、任务进行再明确、再细化,列出详细清单,以文件形式下发各有关单位,确保各单位对各自承担的任务做到心中有数。二要目标再明确。各级各部门一定要立足我县基础差、底子薄的县情实际,围绕既定的“十三五”期间实现“三翻番、两建成、一摘帽”任务目标,自我加压、奋力赶超,确保各项指标增长幅度不低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三要亮点再突出。各级各部门要结合各自承担的任务指标,对过来工作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及时挖掘提炼,加大宣传报道力度,打造工作的特色、亮点,从而更好展现工作成效。四要信息再灵通。近期,各级各部门要针对本部门承担的考核指标,加强纵比横看、上下左右沟通,及时掌握有关情况,做到心中有数。

    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也就如何圆满完成省、市对县考核各项指标讲了具体意见,他要求,一要增强交账意识、考核意识和竞争意识。围绕考核重点,扎实抓好每项考核指标,力争晋位争先。二要盯住考核指标,抓住薄弱环节。各级各部门要紧紧围绕考核指标,找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逐项研究,一项一项的盯,一分一厘的抠,力争各项指标取得新突破。三要明确责任、自我加压。各级各部门要增强大局观念、责任意识,全力以赴投入到各自承担的工作中去,搞好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同心同力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年底向县委、县政府及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县领导王常智、李天明、郝桐、赵金刚也结合分管工作,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讲了具体意见。

相关新闻

魏县召开脱贫攻坚及“两保”清理工作调度会

2016-12-12 15:31:06

    进一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再加压力、再上措施,确保如期实现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目标。

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2016-12-12 15:29:56

    政府县长樊中青先后深入到大辛庄乡、大马村乡部分贫困村,实地调研脱贫出列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蒙面持械入室抢劫案件连发 邯郸魏县警方缜密擒凶

2016-12-08 15:36:03

近日,邯郸魏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巡特警大队联合行动,经缜密侦查、连续奋战,成功打掉一个入室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案件80余起。

魏县院堡镇“四个迅速”护航群众安全生产

2016-12-08 09:08:45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和遏制辖区内安全事故发生,院堡镇党委、政府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四个迅速”为全镇群众安全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