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团委走访慰问脱贫户

2016-12-14 09:12:18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11日上午,魏县团委书记陈达非带领单位全体到东代固镇前罗庄村张勇、孔计成两个脱贫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响应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12月11日上午,魏县团委书记陈达非带领单位全体到东代固镇前罗庄村张勇、孔计成两个脱贫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团县委一行为张勇、孔计成两家送去了米和油等慰问品,并与脱贫户进行了的亲切交流和探讨。对照一年来的帮扶工作,陈达非要求农户在党和政府的正确带领下,抓住机遇,再鼓干劲,再添措施,牢固树立追赶超越意识,力争明年年收入翻一番,朝着共同富裕方向稳步前进。

相关新闻

魏县召开脱贫攻坚及“两保”清理工作调度会

2016-12-12 15:31:06

    进一步查找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再加压力、再上措施,确保如期实现户脱贫、村出列、县摘帽目标。

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实地督导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

2016-12-12 15:29:56

    政府县长樊中青先后深入到大辛庄乡、大马村乡部分贫困村,实地调研脱贫出列各项工作推进情况。

蒙面持械入室抢劫案件连发 邯郸魏县警方缜密擒凶

2016-12-08 15:36:03

近日,邯郸魏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巡特警大队联合行动,经缜密侦查、连续奋战,成功打掉一个入室抢劫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破获案件80余起。

魏县院堡镇“四个迅速”护航群众安全生产

2016-12-08 09:08:45

为认真贯彻中央、省、市、县关于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有效防范和遏制辖区内安全事故发生,院堡镇党委、政府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安全生产工作方针,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四个迅速”为全镇群众安全生产生活保驾护航。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