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学习贯彻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2016-12-06 16:32:09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2月5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12月5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讨论关于召开县乡党代会有关事宜。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人大主任郭玉峰、县政协主席苗俊岭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赵克志书记在省第九次党代会上作的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工作,描绘了未来五年发展蓝图,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个方面具有重大意义和深远影响,特别是报告中提出的坚持走“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路等观点,以及未来五年我省努力实现的两大奋斗目标,具有时代特征、河北特点,是今后五年新一届省委带领全省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对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正确把握党代会提出的新理念、新路径、新格局、新举措。要紧密结合我县实际,把我县“十三五”时期奋斗目标与省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有机融合,提早谋划好我县党代会工作报告和县纪委工作报告,从而使我县党代会报告成为引领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

    会议强调,当前正值年终岁尾,各项工作千头万绪,但各级各部门务必要清醒地认识到,脱贫摘帽和县乡换届仍是摆在第一位的重要工作。为此,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围绕脱贫摘帽这一目标,切实增强工作的紧迫感,坚定打赢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勇于担当,合力攻坚。县委常委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真正把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严格按照责任分工,深入到分包战线、分包乡镇,精心组织,做深做细各方面工作,确保年终顺利实现脱贫摘帽。在县乡换届工作上,要严格按照市委有关要求,认真履行程序,积极搞好对接,做好前期各项筹备工作,确保县乡换届平稳有序。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男子杀人后潜逃16年在海南落网

2016-12-05 15:06:35

近日,邯郸魏县公安局刑警大队与巡特警大队紧密配合、多警联动,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成功抓获一名潜逃16年的命案逃犯。

邯郸魏县两名失踪少女在四川找到(图)

2016-12-05 14:53:02

12月1日,警方终于在四川大竹县找到了魏县沙窝村两名失踪十天的少女。这起少女失踪案自案发以来,在网上持续发酵,引发了社会广泛关注。对此,魏县公安局政治处向记者透露了案件详情。

魏县开展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2016-12-05 10:45:20

12月4日是第三个国家宪法日和第十六个全国法制宣传日。当日上午,魏县司法局、卫生局、团县委、法院、检察院、公安局等36个县直单位在该县礼贤街中段,开展了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集中宣传活动。

魏县赵会喜荣获首届《河北作家》·美丽河北征文优秀奖

2016-12-05 10:41:17

11月28日,首届《河北作家》·美丽河北征文评选揭晓,省作协已在河北作家网表彰通报。魏县文联赵会喜的长诗《梨林之恋》荣获优秀奖。

省委组织部调研组到魏县调研检查基层党建工作

2016-12-05 10:39:55

    调研组一行首先与魏县领导及县委组织部部分组工干部进行座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