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县长樊中青实地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推进情况

2016-12-05 10:38:31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樊中青实地查看了贫困村环境卫生、扶贫脱贫政策宣传等情况。

    12月3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利用周六时间,先后深入院堡镇院东村、北皋镇陈岗村、前大磨乡李柴曲村等地,实地查看贫困村脱贫出列各项措施落实推进情况。每到一处,樊中青都详细听取相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脱贫出列各项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实地查看了贫困村环境卫生、扶贫脱贫政策宣传等情况。

    围绕进一步做好、做实各项工作,在全县营造脱贫出列的浓厚氛围,确保脱贫效果,樊中青强调:一要高度重视。脱贫出列验收工作已经迫在眉睫,对此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真正把贫困村脱贫出列摆在一切工作的最前面,迎难而上,合力攻坚,坚决杜绝“上热下冷”现象发生。二要迅速行动。各乡镇、各相关部门要认清当前脱贫出列工作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针对问题制定措施、迅速行动。要规范使用“一年一户一元钱”保洁费用,加强保洁员管理,加大清扫力度和频次,确保保洁效果。同时,要积极探索村环境卫生保洁长效机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引导群众转变观念、主动参与到村环境卫生整治中,进一步美化、绿化贫困村,改善贫困村生产、生活环境,提高群众的满意度。三要深入宣传。要进一步加大省、市、县脱贫扶贫相关政策宣传力度,真正深入贫困户家中,耐心细致讲解扶贫政策和措施,消除贫困群众的思想顾虑,争取他们的理解和支持,加快脱贫出列各项措施推进落实。县政府办、扶贫办、院堡镇、北皋镇、前大磨乡等有关单位(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新闻

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2016-11-23 09:47:43

    先后深入到魏县第五中学、双南小学、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卢健、樊中青深入野胡拐乡调研精准脱贫工作

2016-11-09 09:41:53

    每到一处,卢健、樊中青等县领导都仔细查看扶贫工作台账。

樊中青调研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入园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2016-09-02 08:36:25

    8月30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等一行深入桑德循环经济产业园调研入园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检查全县征兵体检工作

2016-08-15 09:49:30

    8月11日上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副县长赵金刚到魏镇医院检查征兵体检工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