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县长樊中青实地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1 14:16:24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樊中青都认真询问、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检查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配备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部门检查记录、相关经营证件等情况,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11月30日上午,省、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郝桐先后深入到阳光超市、鸿福金店、汽车客运站、中铁石油加油站、奥林观邸二期和魏都花园建筑施工现场等地,对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实地督查。每到一处,樊中青都认真询问、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管理和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现场检查灭火器、消防栓等消防设施配备和安全生产知识培训、部门检查记录、相关经营证件等情况,并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樊中青指出,安全生产是企业的生命线,不仅关乎企业声誉,更直接关系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时刻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做到警钟长鸣,常抓不懈。樊中青同志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对于阳光超市、汽车客运站、加油加气站等特殊场所,企业业主和安全管理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打通消防通道,完善消防设施,加强应急演练,真正做到安全生产规章制度上墙,安全生产思想意识入脑入心,坚决避免任何安全事故发生。二要强化隐患排查。要进一步加强建筑工地施工监管,提高管理标准和水平,住建部门要对全县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开展一次全面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三要落实整改措施。各相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要制定整改措施,限期整改到位。同时,要坚持员工安全生产教育培训,定期开展消防应急演练,全面提高企业安全防范和应急处理水平。

    县安监局、住建局、市场监管局交通运输局、商务局、消防队、交警队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一同检查。

相关新闻

保定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12-01 11:37:10

    11月30日上午,在收听收看省有关会议后,代理市长郭建英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丁绣峰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6-12-01 11:34:43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抓紧抓实当前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11月3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丁绣峰赴曹妃甸区、丰南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邯郸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信访稳定工作会议

2016-12-01 11:16:19

市委书记高宏志在会上强调,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及信访稳定的决策部署上来。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