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一中师生在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获奖

2016-11-29 14:10:36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从邯郸市教科所获悉,魏县一中18名学生在第33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获奖。

    近日,从邯郸市教科所获悉,魏县一中18名学生在第33届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中获奖,王营营、王成林、汤苑宾、杜建涛4名同学获国家级二等奖,杨雪迪、李民选、顾琨等14名学生获国家级三等奖,杜爱军、段书玲等14名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全国中学生物理竞赛由中国物理学会主办,河北师范大学承办,每年举办一届,分初赛、复赛两个阶段,竞赛内容包括理论和实验两个部分。本次竞赛,邯郸市共有350余名学生参加,多名学生获一二三等奖。

相关新闻

魏县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图)

2016-11-28 14:55:10

近日来,虽然气温走低、严寒持续,但魏县美丽乡村建设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设热情依旧不减,工程项目陆续推进,全县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

省专家组来魏县验收省中医药先进县创建工作

2016-11-28 14:52:22

    11月24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一行6人,对魏县基层中医药先进县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评审验收。

魏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2016-11-28 14:49:30

11月25日,魏县卫生局举办了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邯郸魏县三人非法买卖医疗垃圾被判有期徒刑

2016-11-25 14:23:43

近日,邯郸魏县人民法院对魏县张二庄镇一家非法收购、运输、加工医疗废物案进行了宣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