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颁发首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2016-11-29 14:09:04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魏州分局为国学烟酒门市经营者颁发了首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魏县颁发首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近日,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魏州分局为国学烟酒门市经营者颁发了首张“两证整合”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标志着魏县个体工商户“两证整合”改革的正式启动。

    “两证整合”是“三证合一”登记制度改革向个体工商户的延伸,是商事制度改革的又一新举措。魏县积极贯彻落实,从22日开始,在全县全面实施,比全国统一实施时间提前了9天。

    “两证整合”改革,将工商和市场监管、税务部门分别核发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和税务登记证,改为由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核发一个加载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简化了个体工商户登记注册程序,实现了“一窗受理、一表申请、互联共享、核发一照”,有利于建立程序更为便捷、内容更为完善、流程更为优化、资源更为集约的市场准入模式,有利于持续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促进个体私营经济健康发展。(李振洋)

相关新闻

魏县美丽乡村建设持续推进(图)

2016-11-28 14:55:10

近日来,虽然气温走低、严寒持续,但魏县美丽乡村建设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建设热情依旧不减,工程项目陆续推进,全县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工作场面。

省专家组来魏县验收省中医药先进县创建工作

2016-11-28 14:52:22

    11月24日,河北省中医药管理局专家组一行6人,对魏县基层中医药先进县创建工作进行全面评审验收。

魏县举办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

2016-11-28 14:49:30

11月25日,魏县卫生局举办了2016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培训会。

邯郸魏县三人非法买卖医疗垃圾被判有期徒刑

2016-11-25 14:23:43

近日,邯郸魏县人民法院对魏县张二庄镇一家非法收购、运输、加工医疗废物案进行了宣判。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