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邦集团和吕学哲分别荣膺2016年度“中国品牌影响力大奖”

2016-11-24 09:27:43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以“打造品牌影响力,应对经济新常态”为主题的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及颁奖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

远邦集团和吕学哲分别荣膺2016年度“中国品牌影响力大奖”

吕学哲在会场发表“品牌梦想 魅力绽放”主旨演讲。

    近日,以“打造品牌影响力,应对经济新常态”为主题的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发展论坛及颁奖盛典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远邦集团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企业”,远邦集团董事长吕学哲荣获“2016中国品牌影响力十大领军人物”。来自全国的品牌专家、优秀企业家和各界知名人士近1000人出席盛典。

    本次盛典由《中国企业报》、国家发改委《宏观经济管理》、对外经济贸易大学中国国际品牌战略研究中心、文博会中国国际企业品牌文化博览会组委会共同主办,旨在隆重表彰在社会具有广泛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创新力强,发展潜力大,企业品牌形象突出、服务平台完备、质量水平一流的企业和在品牌建设方面业绩突出的个人,远邦集团凭借多年的商业积淀和信誉,吕学哲凭借诚信经营的良好口碑及快速稳健的发展路径分别脱颖而出,荣获殊荣。

    本次获奖展现了远邦集团的品牌实力,这些成就是远邦集团“战略转型”的智慧结晶,也彰显了吕学哲作为创业企业家的战略前瞻和智慧,必将促进远邦集团品牌战略的实施和进一步的优化升级。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新天地幼儿园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11-22 16:51:58

邯郸市魏县新天地幼儿园于2016年11月16日加入了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为幼教通讯联盟的一员。

魏县双井镇赵改香:22年用爱呵护17名残疾弃婴

2016-11-22 10:08:24

这22年来,她一直把没有一点儿血缘关系的孩子们,当成自己的亲生子女一样,细心照顾,百般呵护,用大爱演绎人间温暖。

魏县农牧局积极指导设施农业生产应对寒流

2016-11-22 10:02:23

为此,魏县农牧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应对降温天气,组织农业专家深入到设施蔬菜生产一线及时做好不利天气的应对指导,确保全县设施农业安全生产。

魏县将举办“我爱你中华”公益春晚节目选拔赛(图)

2016-11-21 22:34:15

11月18日,由中外交流艺术团主办,电兴集团承办的“我爱你中华”大型公益春节联欢晚会暨中外交流艺术团人才选拔大赛走进魏县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介绍了晚会节目的选拔流程和录制时间等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