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魏县新闻>>魏县人文历史

魏县好油官刘虹:青春奉献加油事业(组图)

2016-11-24 09:21:33 来源:微观魏县

魏县好油官刘虹:青春奉献加油事业(组图)

魏县好油官刘虹:青春奉献加油事业(组图)

    为了顾客满意——加油

    靠着自己的能力,一步一步走的坚实有力。2010年,她成为了加油站站长。为加强加油站的日常管理,她建立了严格的激励约束机制,坚持日检查、周考核、月评比,激发了员工工作的积极性。围绕油品经营、安全管理、服务规范等经常性工作,每年进行一次全站性大练兵考核,让站长的每名员工苦练基本功,有扎实的工作能力。

    为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她始终坚持亲情服务的原则,想顾客之所想,急顾客之所急,尽最大努力为顾客提供满意的服务。为了从规范化服务做起,从细节着眼,从点滴入手,真正体现石化人对客户的真诚关怀,推出了引导、问候、确认、提枪、加油、挂枪、结算、开票、引领等加油九步法,使许多来加油站加油的顾客满意离去。

    拾金不昧的事情在她身上经常发生。每隔几天都有加完油后忘记取卡的人,她会根据油卡信息打电话给失主,让他们凭相关证件来认领。

    她清楚地记得2013年5月一天夜里,在与一辆正在加油的货车司机交谈得知,这辆车要运货到山东,因为顾客着急送货,加完油付完帐后,把钱包忘在了收款台上,她看到后,拿着钱包出门时,拉货车已经跑的无影无踪了。她急忙打开钱包,往里边寻找联系方式,可是除了银行卡和2000多元的现金外,再也没有找到其它东西。第二天早上8点多,交接班完毕后,她急忙来到银行,向工作人员说明了情况后,查询出了失主在银行预留的手机号。她急忙拨通后,向失主说钱包在她手里,请顾客放心。找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时,失主激动的的说:还是中国石化加油站服务贴心,真是太感谢你了!”并向她赠送了一面写有“拾金不昧、雷锋精神”八个字的锦旗。

    中石化魏县分公司总经理连海峰说:“刘虹作为中石化魏县分公司的一名年轻女站长,面对加油工作的脏活、苦活、累活,她从来都是主动担当,认真做好加油工作,精益求精搞好优质服务,用自己的辛苦付出换回顾客满意的笑脸,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同志‘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敬业精神,是魏县分公司学习的标兵。”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