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2016-11-23 09:47:43 来源:邯郸市人民政府网站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先后深入到魏县第五中学、双南小学、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11月21日下午,魏县政府县长樊中青,政府副县长吴青梅,政府党组成员、政府办主任李志强等一行,先后深入到魏县第五中学、双南小学、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调研冬季供暖工作。

    在魏县第五中学和双南小学,樊中青详细了解了学校的取暖设施配备、师资力量、班级容量和安全管理等情况,并深入教室、办公室、图书室等,与学生和教师进行面对面交谈,关心在校师生的生活和身体状况。樊中青强调,要高度重视学校冬季取暖工作,安排专人负责,强化措施,确保供暖设备正常、安全运转,为广大师生提供一个温暖、安全、舒适的工作、学习环境。

    在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樊中青认真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并深入老人宿舍,实地察看入住老人的取暖和生活情况,体验室内温度。樊中青要求,要增强责任意识,加强隐患排查,进一步做深、做细入住老人的冬季供暖工作,确保把好事做好。

    县政府办、教育局、民政局、双井镇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相关新闻

邯郸魏县新天地幼儿园加入河北新闻网幼教通讯联盟

2016-11-22 16:51:58

邯郸市魏县新天地幼儿园于2016年11月16日加入了河北新闻网教育就业平台幼教通讯联盟,成为幼教通讯联盟的一员。

魏县双井镇赵改香:22年用爱呵护17名残疾弃婴

2016-11-22 10:08:24

这22年来,她一直把没有一点儿血缘关系的孩子们,当成自己的亲生子女一样,细心照顾,百般呵护,用大爱演绎人间温暖。

魏县农牧局积极指导设施农业生产应对寒流

2016-11-22 10:02:23

为此,魏县农牧局领导高度重视,积极采取相应措施应对降温天气,组织农业专家深入到设施蔬菜生产一线及时做好不利天气的应对指导,确保全县设施农业安全生产。

魏县将举办“我爱你中华”公益春晚节目选拔赛(图)

2016-11-21 22:34:15

11月18日,由中外交流艺术团主办,电兴集团承办的“我爱你中华”大型公益春节联欢晚会暨中外交流艺术团人才选拔大赛走进魏县新闻发布会举行。发布会介绍了晚会节目的选拔流程和录制时间等情况。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