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推进“八方联采”电子商务村级服务站建设

2016-11-21 09:32:15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今年初步建设210家,明年实现全县全覆盖,打造供销社电子商务一张网。这是一项全面落实好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任务,又是一项服务“三农”的重要工作。

    11月18日上午,魏县供销社组织召开了全系统基层供销社发展“八方联采”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工作推进会。会上,根据省供销社“八方联采”发展村级电子商务服务站的要求和目标任务进行安排布置。本着基层供销社所在乡镇村庄的多少,合理设立服务站的个数。今年初步建设210家,明年实现全县全覆盖,打造供销社电子商务一张网。这是一项全面落实好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任务,又是一项服务“三农”的重要工作。

    县社对做好“八方联采”电子商务村级服务站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一是各单位要把此项工作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去完成,各单位一把手要切实负起责任,要结合所在乡镇辖区的村,进行认真研究制定本单位设立服务站的布局和签订合作协议工作,切实把建设村级服务站网点和宣传牌管理工作抓实抓好。

    二是要认真选择村级服务站网点,本着供销社的经营网点和供销社职工经营的门店为主。要求经营门店所在村经营规模较大,经营品种较多,信誉度较高,无违法违纪,无不良信誉的日用品或农资经营门店,作为发展村级服务站的首选,并且选择的服务站要时刻掌控门店的经营情况,经常保持联系,逐步纳入系统化运作,持久化管理。

    三是要紧盯任务目标,克服一切困难,不讲任何条件,想方设法开展工作,确保全面完成村级服务站的签约任务。

相关新闻

魏县启动首个土壤修复项目

2016-11-19 08:38:41

近日,魏县启动对邯郸冀南化工有限公司废弃化肥厂场地土壤修复项目。这是国家“土十条”实施以来,魏县开展的首个土壤修复项目。

魏县双井镇及台头乡危房补助款计划在20日内拨付

2016-11-18 11:22:27

魏县2015年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涉及20个乡镇,只有双井镇、台头乡因提交材料晚尚未拨付,其他乡镇均已全部拨付到位。目前双井镇、台头乡已将拨款手续提交,我局正在审核,计划在20日内拨付。

魏县完成长江水水源置换 近28万人饮用长江水

2016-11-16 08:39:11

近日,魏县完成长江水水源置换,城区居民以及魏城镇、德政镇等周边村庄共28万人喝上了长江水。

邯郸魏县小学生走进警营参观学习

2016-11-15 14:49:26

11月13日,为进一步提高小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魏县交警大队联合魏县交通小记者站,邀请了100名小学生走进警营参观学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