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铁腕治污利剑出鞘 关闭县城东关两家煤球厂

2016-11-21 09:24:48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1月17日上午,魏县对平章煤球加工厂和魏县东关勇军煤球厂进行关闭,现场对业主下达责令关闭处罚决定书并查封其主要生产设施。

    为贯彻省、市煤炭经营单位深度整治精神,落实《魏县人民政府关于同意责令魏县平章煤球加工厂和魏县东关勇军煤球厂停业关闭的批复》要求,11月17日上午,由县政府办牵头,县环保局具体指挥,联合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国土局、县供电公司、县规划局、县城管局、街道办等有关职能部门对魏县平章煤球加工厂和魏县东关勇军煤球厂进行关闭,现场对业主下达责令关闭处罚决定书并查封其主要生产设施,没收高污染燃料,并采取彻底断电措施,使其丧失其生产能力。此次行动,维护了群众的环境和健康权益,为提升县域环境质量创造条件。

    下一步,县环保局局将进一步强化散煤清洁化治理,增加宣传覆盖面,强化督导检查,加大联合执法力度,通过取缔一批手续不全的,整顿一批环保不达标的、规范一批合法运营的,完成全县煤炭经营单位深度整治。(李高雅)

相关新闻

石家庄召开利剑斩污行动调度会 要求治污举措落实处

2016-11-20 08:57:45

11月19日,石家庄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利剑斩污行动调度会,推动各项治污工作的深入开展。副市长张业强调,务必盯紧目标任务,切实落实每一项治污举措,全力以赴,尽快见到实效。

拼了!石家庄为治污将24小时检查工业污染源

2016-11-18 20:21:24

从9月中下旬开始,石家庄市经历了连续五次共28天的重污染天气过程,空气质量全国排名由9月初的倒数第八滑落至倒数第三,完成今年省政府下达的年度PM2.5浓度下降10%的目标难度很大。

邢台大气治污:督导组不定期检查发现问题直接曝光

2016-11-17 09:40:10

自11月16日12时,本市将重污染天气黄色(Ⅲ)预警调整为重污染天气橙色(Ⅱ)预警。昨日本市召开了大气污染治理调度会,今后本市按照《邢台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实施Ⅱ级应急响应措施,要求各有关部门严格落实“10项强化措施”和“冬防”方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