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2016-11-01 10:24:31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魏县贯彻落实措施。

    10月31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魏县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等在家的县委常委参加会议,县政协主席苗俊岭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对于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解决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有效应对党内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视野开阔、总揽全局、求真务实,创造性的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开创党的建设新局面的行动纲领。

    会议要求,县委理论中心组要把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今后学习重点内容,列出专题进行讨论,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县级领导要带头深刻领会全会内容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结合各自承担的工作,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到工作始终,全力抓好工作落实。

相关新闻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深入院堡镇调研精准扶贫工作

2016-10-20 15:22:08

    每到一处,卢健同志都认真听取精准脱贫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县委书记卢健走访慰问“一帮一”贫困户

2016-10-17 10:27:52

    10月15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冒雨深入棘针寨乡里八庄村,走访慰问“一帮一”贫困户。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2016-10-11 09:12:08

    9月30日上午,魏县县委书记卢健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首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精神。

魏县县委书记卢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

2016-09-23 23:13:39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从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发表了一系类讲话,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