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召开2016年“十佳创业项目”表彰会

2016-10-31 16:00:46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27日上午,魏县2016年“十佳创业项目”表彰会在人社局会议室召开,对评选出来的“十佳创业项目”和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表彰。

    10月27日上午,魏县2016年“十佳创业项目”表彰会在人社局会议室召开,对评选出来的“十佳创业项目”和优秀创业项目进行了表彰。

    魏县2016年“十佳创业项目” 评选活动,由县人社局主办、劳动就业服务局承办,旨在通过培树创业典型、表彰创业先进,进一步激发全县创业创新热情,掀起“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新高潮。评选活动已经启动,便受到了社会各界广泛关注,共接收 92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申报、初审、网络投票、路演比赛等环节,最终评选出“十佳创业项目”和8个优秀创业项目。

    表彰会上,对评选出的“十佳创业项目”和8个优秀创业项目颁发了奖牌、获奖证书,并对“十佳创业项目”分别奖励2000元,对优秀创业项目分别奖励500元。县人社局局长、党组书记魏志凌在讲话中指出,全年上下要充分认识创业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肯定成绩,正视不足,切实增强做好创业就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广大青年,要勇立潮头、敢闯敢试,全面发挥创业主力军作用。创业就业部门将进一步创新举措、完善服务,为就业创业提供更加全面、周到的服务。(崔小峰 李兴华)

相关新闻

团中央在京津冀晋蒙5省区市开展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

2016-10-31 14:53:28

首届“京津冀晋蒙青年环保公益创业大赛”总决赛30日在京举行,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古5省(区、市)的近百支环保公益创业团队代表300余人参加。13个环保创新创业项目获奖。

第一届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大赛完美收官

2016-10-31 10:22:37

10月30日,第一届军民融合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阿尔卡迪亚酒店举行,来自京津冀地区的军工单位、高校、科研院所和民营企业的12个创客团队充分展示了自己在军民融合领域的创新创业成果。

唐山市级示范性创业孵化基地可奖补10万元

2016-10-31 10:11:43

日前,为进一步规范、引导创业孵化基地建设和发展,培育创业创新公共服务平台,大力促进创业带动就业,唐山市出台创业孵化基地管理办法。

京冀在河北大学共建留学人员创业园

2016-10-31 08:44:00

10月27日,河北大学与北京市人社局、北京石景山区常青藤创业研究中心签署《京津冀留学人员(河北大学)创业园共建协议》。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