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县委组织部召开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

2016-10-24 09:53:17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为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七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目标进行再部署、再推进。

    10月20日上午,魏县县委组织部在县委小礼堂召开全县基层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为决战四季度,圆满完成全年七项基层党建重点工作目标进行再部署、再推进。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志海同志主持,会上县委组织部副部长张运海同志宣读了我县《强力推进基层党建七项重点任务实施方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天明同志出席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县直党工委政工副职、部分县直单位党办室主任、全县各乡镇、街道组织委员参加会议。

    李天明强调:一要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基层党建七项重点工作,上级高度重视,中央、省、市委组织部前期都对此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我们一定要对目前的工作有一个正确的估计和清醒的认识,进一步加压促动,认真加以解决,确保七项重点任务扎实健康推进。二要落实任务,硬化指标。对党组织关系排查、党员违纪违法清理、基层党组织按期换届、党费收缴专项检查、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两个覆盖”、抓党建促脱贫、抓严抓实机关党员干部学习教育等七项重点任务,各基层党组织必须牢牢抓在手上,硬化措施,强力推进,确保全面落实到位。三要强化措施,务求实效。七项重点任务攻坚,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必须以超长的举措、超长的方法,强力推进。要建立专抓组织机构、强化督导检查、明确责任目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朱晓锋)

相关新闻

三河市着力打造特色基层党组织

2016-09-06 10:12:32

三河市把树立和巩固农村基层党组织领导核心地位,作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发力点和着力点,通过实施挂党旗、发声音、树形象,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引领功能,在全市形成了推动农村改革发展的新动力。

昌黎基层党组织为群众烹制“图书大餐”

2016-08-31 08:54:21

日前,昌黎县图书馆充分发挥馆藏资源,将公共文化服务延伸到基层,在县城路南街道办事处设立了南苑里社区和南新里社区两个图书流动服务点,方便社区居民就近阅读书刊。

【网络媒体走转改】基层党组织:长征路上奔小康的坚强堡垒

2016-08-26 16:52:20

五龙村毗邻“古田会议”会址,下辖5个自然村,人口1270多,现有党员56名。过去几年,在村党支部和党员的带动下,五龙村在“小康”道路上越走越顺。数据最有说服力:该村人均年收入从2009年的6000多元,已经攀升至2015年的11000多元。

白沟以“两学一做”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

2016-07-29 17:06:30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白沟新城以学习教育为抓手,结合实际,积极创新举措,全面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并取得了明显成效。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