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县委宣传部督导文明县城创建工作

2016-10-24 09:51:45 来源:微观魏县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10月20日,魏县县委宣传部组织专门人员,深入文明县城创建迎检单位督导工作。

    10月20日,魏县县委宣传部组织专门人员,深入文明县城创建迎检单位督导工作。

    从督导情况看,大多数单位在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中领导重视、制度齐全、措施到位,各部门对创建任务明确分工,细化到人,台账资料规范。县城主要街区的道路、公益广告、行车标识等符合创建标准;县城学校环境卫生干净漂亮,教学秩序井然,消防安全、文明用语、文化活动等安排详细、效果良好;公共服务单位文明服务制度健全,环境优良,群众满意;商业场所消防设施齐备、培训到位,明码标价、投诉电话、意见箱、三包服务等文明、诚信经营机制健全,商品质量、包装、食品卫生等符合创建要求。

    但是,个别市场、街区的卫生、秩序还需要进一步改善,个别单位的文明服务标示、投诉机制、便民措施、公益广告宣传等还存在一定差距。对于这些问题,督导人员现场提出了改进要求,各单位正在积极安排整改落实。(王德峰)

相关新闻

三河以精品工程建设促创城

2016-10-21 10:04:32

漫步三河城区,一座座公园风景优美,一片片绿荫充满生机,一丛丛繁花开得茂盛……美丽的三河让人流连忘返。随着文明城市创建的深入,如今,三河市的基础设施日益完善、城市环境更加优美、宜居宜业宜游的现代城市魅力日益彰显。

张跃峰现场办公解决创城热点难点问题

2016-10-20 11:08:13

10月19日上午,峰峰矿区区委书记张跃峰深入到城区部分居民小区、游园广场、新老街巷以及城市公厕,就创城工作进行督查,现场办公解决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保定市莲池区创城工作冲刺迎检

2016-10-18 16:40:26

莲池区近日召开创建省级文明城区互看联查现场观摩会。区委、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七乡十街道书记、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等50余人,抽查了该区的12个社区,按照测评要求,实地查看,查漏补缺,做迎检前最后冲刺。

邯郸市公安局打响五大“创城”攻坚战

2016-10-17 11:20:40

10月14日,记者从市公安局召开的创城工作部署会上获悉,从即日起,邯郸市警方将开展治理违规广告、学校及周边环境、交通及停车秩序、主干道及商业街区、社区改造达标等五项重点整治行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