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货车与三轮车相撞司机被困 魏县消防紧急救援

2016-09-18 16:27: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李珊珊
9月18日凌晨5时许,位于邯郸魏县县城北环东代固村路段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发生相撞,货车司机被困,邯郸消防魏县中队立即赶赴现场将被困人员救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聂翠婵)9月18日凌晨5时许,位于邯郸魏县县城北环东代固村路段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发生相撞,货车司机被困,急需救援。接到报警的邯郸消防魏县中队立即赶赴现场,经过近两个小时的紧张营救,最终将被困人员成功救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和了解得知,一辆大型货车与一辆农用三轮车发生相撞,农用三轮车被撞的面目全非,车上人员已被送往医院救治,大货车车头撞在路边树上,车头已严重变形,车窗玻璃碎落一地,现场一片狼藉。事发时货车上共两名人员,其中司机被困在变形的驾驶室内,双腿被死死卡住,无法脱身。简单了解情况后,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使用救援工具对变形的车门进行剪切破拆。货车车头变形严重,司机双腿被死死的挤在操控台与座椅之间。见此情况,救援人员立即使用救援工具对驾驶室进行扩张,增大救援空间。由于司机双腿被挤严重,疼痛不已,救援人员只能小心翼翼的对双腿周围进行切割破拆,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

    经过消防官兵近两个小时的紧张救援,最终,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并送上120救护车由医务人员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