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爱心助学 453名学生获资助

2016-09-06 15:43: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9月3日,魏县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乡双中村新兴社区广场举行。

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爱心助学 453名学生获资助

协会成员为学子发放助学金。

    河北新闻网讯 9月3日,魏县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大学生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该乡双中村新兴社区广场举行。据了解,该协会今年共发放学子助学金26万余元,资助人数共145人,其中研究生15人每人2500元,一本院校50人每人2000元,二本院校80人每人1500元。

    为弘扬“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的新时期魏县精神,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自2013年10月成立以来,就以回报社会,反哺家乡为己任,以捐资助学为重要活动内容,积极动员协会成员,为南双庙乡寒门学子排忧解难。

    近年来,南双庙籍企业家致富不忘本,纷纷慷慨解囊,借助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的平台反哺家乡,支持家乡教育事业,为南双庙乡的明天添砖加瓦。截止目前,该协会已累计收到捐款76.4万元,发放72万元,453名大学生获得帮助。

    据介绍,南双庙乡鼎盛发展协会的善行先后5次被市、县主流媒体作为新时期传递正能量的楷模跟踪报道。经过几年的不懈努力,南双庙乡各界人士在协会的善举影响下,2016年正式会员已发展到100余人,形成良好的社会影响,以实际行动诠释着魏县精神。

相关新闻

沧州市发放首批金秋助学金 15名学子圆大学梦

2016-09-06 09:26:22

据了解,首批获得救助的15名困难家庭学子,有11人考取了本科院校,4人考取了专科学校。

辽宁共青团精准扶贫“1+1”助学计划启动

2016-09-05 16:51:56

8月30日,辽宁共青团青春助力脱贫攻坚“点亮行动”工作推进会暨精准扶贫“1+1”助学计划启动仪式在沈阳启点创客基地举行。

市计生协“家庭发展助学圆梦行动”启动

2016-09-05 15:42:04

8月29日,市计生协联合高阳县卫计局开展的2016年“家庭发展助学圆梦行动”正式启动。

沧州盐山县爱心联盟公益助学走进特教学校

2016-09-04 16:48:56

9月1日,盐山县爱心联盟20多名志愿者驱车100余里走进沧县特教学校,带着孩子们喜欢的智力书、文具、绘画本和生活用品,以及志愿者和爱心人士捐赠的3300元现金,在开学之际为孩子们送去了一份关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