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县委办驻村工作组为郭堂村安装60盏路灯

2016-09-02 08:40: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多年来,魏县仕望集乡郭家堂村民做梦都想在街道安装路灯,由于集体经济薄弱,没钱安装路灯,每到夜晚,从街头到街尾就漆黑一团,村民串门或出行极为不便。

魏县县委办驻村工作组为郭堂村安装60盏路灯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海广 李艳波)多年来,魏县仕望集乡郭家堂村民做梦都想在街道安装路灯,由于集体经济薄弱,没钱安装路灯,每到夜晚,从街头到街尾就漆黑一团,村民串门或出行极为不便。

    精准脱贫驻村以来,县委办驻郭家堂工作组深入群众了解村情民意,帮助村民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村里缺乏公共照明设施、村民夜晚出行不便的实际情况,工作组决定将“亮化工程”作为为民办实事、提升群众生活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并及时向单位领导汇报请示。

    县委办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协调县直有关部门,为帮扶村争取资金15万元,在村内五条主街道安装太阳能路灯60盏,目前路灯安装工程已经全部竣工,路灯安装后极大的方便了村民夜间出行安全,营造了良好的生活环境,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邯郸城管局排查路灯设施

2016-08-18 16:00:49

主汛期后,邯郸市城管执法局市政路灯所的工作人员对我市各个路段路灯设施进行排查,对生锈、褪色路灯设施进行除锈并刷漆保养,为市民提供一个整洁美观的出行环境。

风太狠!四川6根1200斤路灯被扭断倒地(组图)

2016-08-15 15:31:39

14日晚,成都天府新区新兴镇突遇狂风暴雨袭击。不少居民楼房顶被风吹翻,吹断的电线散落在草丛间,现场一片凌乱。目前,受灾情况正在统计中。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