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地税局干部临危救难胜亲人

2016-08-30 15:49:5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在魏县地税局机关,几名群众送来一面写有“抢险救危 英勇无畏”的锦旗,对该局干部张海英、陈建南、王述海等人表示感谢。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贵民)近日,在魏县地税局机关,几名群众送来一面写有“抢险救危 英勇无畏”的锦旗,对该局干部张海英、陈建南、王述海等人表示感谢。

    8月5日,魏县地税局征收分局副分局长张海英、陈建南、王述海等人在分包的抗洪抢险路段堤口值勤时,遇到一位迷路老人。在得知老人详细家庭地址后,张海英将老人护送到家,受到老人家属及广大村民一致称赞。老人家属随后专门制作了锦旗送到该局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送不作为锦旗遭刑拘折射基层环保困局

2016-08-22 10:47:57

村民送不作为锦旗遭刑拘,再次警示我们,徒法无以自行,只有破除执法面临的梗塞,“最严环保法”才能不负众望。否则,法律条文在严苛,也徒具观赏价值。

寻回走失小孩 唐山游客寄锦旗谢昌黎民警

2016-08-19 17:10:31

日前,唐山游客王哲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热忱为民”的锦旗邮寄到了昌黎县黄金海岸边防派出所,想利用这种最朴实的方式感谢该所民警对其全家的热心帮助。究竟是什么事情让王哲专程通过邮寄送来锦旗呢?

峰峰:上当受骗有人管 锦旗送给贴心人

2016-08-05 09:37:47

据了解,7月25日,某保健品经销商到峰峰矿区举办“健康讲座”,老人们不约而同来到隆滏商务会馆听讲座,每场约300人参加,60岁左右老年人占大多数,开始只要参加的听课人进门不是领鸡蛋、就是领塑料盆等物品。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