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走进魏县

2016-08-22 09:35: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18日上午,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走进魏县。

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走进魏县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8日上午,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走进魏县,并举行开展仪式。县委书记卢健,县委副书记、政府县长樊中青,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杜章玉,政协主席苗俊岭等在家的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及党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县委副书记、农工委书记杜章玉致辞,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天明主持仪式。杜章玉在致辞中指出,为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庆祝建党95周年活动的要求,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今天,为期3个多月的全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在魏县举行。此次展览分为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和展望篇四部分,通过600余幅图片和文字说明,以中共邯郸地方组织各大时期的历史发展为主线,以中共邯郸历史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要内容,图文并茂地展示邯郸地方党组织带领邯郸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杜章玉强调,当前,魏县处于跨越发展、快速崛起的关键时期。立足新起点,实现新跨越,要求我们比任何时候都要更加注重继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注重总结好、运用好党的 历史经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担当和勇气,积极践行“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新时期魏县精神,夙兴夜寐、激情工作,圆满完成“十三五”各项 任务目标,早日把魏县建成“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期间,全体党员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认真参观了《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

相关新闻

“河海湖澜”庆祝建党95周年廊、沧、衡中国画联展开展

2016-08-11 17:39:37

8月10日,由廊坊市美术家协会、沧州市美术家协会、衡水市美术家协会、廊坊画院主办的“河海湖澜”庆祝建党95周年廊、沧、衡中国画联展在廊坊博物馆展出。

廊沧衡国画联展庆祝建党95周年

2016-08-11 15:14:03

8月10日上午,由廊坊市美术家协会、沧州市美术家协会、衡水市美术家协会、廊坊画院主办,廊坊市美术家协会中国画艺委员会、廊坊市博物馆承办的“江河湖澜”庆祝建党95周年廊坊、沧州、衡水中国画联展开幕式在市博物馆举行。

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走进峰峰

2016-07-15 16:28:42

7月14日上午,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庆祝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走进峰峰矿区。

邯郸肥乡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文艺汇报演出

2016-07-14 15:34:01

日前,邯郸肥乡县老干部局举办庆祝建党95周年暨贯彻落实“两学一一做”专题教育活动文艺汇报演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