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红十字会:捐赠爱心物品 真情暖童心

2016-08-19 09:11: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8月15日下午,魏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红十字会副会长郭常明,县卫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范文庆带领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到县儿童福利院、县直幼儿园、西关幼儿园,开展爱心物品捐赠。

魏县红十字会:捐赠爱心物品 真情暖童心

魏县红十字会:捐赠爱心物品 真情暖童心

    河北新闻网讯 8月15日下午,魏县政府办副主任、县红十字会副会长郭常明,县卫生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范文庆带领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到县儿童福利院、县直幼儿园、西关幼儿园,开展爱心物品捐赠,看望慰问孤残儿童和贫困儿童,奉献社会爱心,并送去了价值147000元的爱心奶粉物品。

    此次捐赠活动的物资是经县红十字会多方努力争取,与贝因美集团达成协议,该集团捐赠60余万元奶粉用于贫困家庭婴幼儿救助。县红十字会统筹安排此批物资,对上报的贫困家庭的儿童,认真开展核实,根据家庭实际困难情况,陆续发放爱心物品,给予物资救助。

相关新闻

“名士达励志奖学金”捐赠保定学院学子

2016-08-18 17:20:20

“名士达励志奖学金”捐赠仪式近日在保定学院举行。名士达慈善联盟向保定学院捐赠人民币20万元,用于设立“名士达励志奖学金”。

河北省眼科医院向沙河市受灾村庄捐赠200吨水泥

2016-08-18 11:29:42

8月16日上午,河北省眼科医院向沙河市蝉房乡水磨头村和綦村镇纸房村捐赠200吨水泥。

秦皇岛“母亲邮包”即日起接受认购捐赠

2016-08-17 16:26:39

)“关爱贫困母亲,邮寄港城爱心”。为了让社会各界的爱心传递给广大贫困母亲,使她们感受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秦市妇联、中国邮政集团公司秦皇岛分公司于近日联合启动“母亲邮包”精准扶贫活动。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