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赵改香入围“中国网事 感动河北”网络人物评选

2016-08-17 14:34:37 来源:新华网河北频道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魏县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管理员赵改香入围,即日起至8月31日,公众可通过网络专题投票和微信投票两种方式向心目中的“草根英雄”致敬。

    “网络无疆,人间有爱;大美无言,草根有力。”8月10日,由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新华网共同主办,新华网河北频道承办的“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下半年)网络人物评选活动正式启动。魏县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管理员赵改香入围,即日起至8月31日,公众可通过网络专题投票和微信投票两种方式向心目中的“草根英雄”致敬。

    赵改香,女,群众,1955年2月出生,魏县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管理员。1994年以来,她克服家庭困难,在社会的帮助下,先后收养了17名残疾弃婴,含辛茹苦抚养孩子成长。2011年底,魏县在她的育儿所挂牌成立了魏县儿童福利院,她也成为双井民政事业服务中心管理员。目前,收养的残疾孩子最大的已经22岁了,最小的4个多月,其中有4个孩子正在上幼儿园。

相关新闻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下半年)网络人物评选活动启动

2016-08-10 11:31:15

?“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下半年)网络人物评选活动10日再次启幕。从今天起至8月30日,网民可以通过投票向让你感动的“草根英雄”致敬!

邢台“公益摄影师”马健当选“中国网事·感动2016”网络人物

2016-07-22 09:54:48

由新华社主办的“中国网事·感动2016”第二季度网络人物评选结果20日揭晓,邢台市“公益摄影师”马健当选感动人物。马健是荣获“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上半年)网络人物后,被推荐参评“中国网事·感动2016”第二季度网络人物评选的。

“感动邢台”第一季度网络人物评选揭晓

2016-05-04 19:05:25

“感动邢台”网络人物评选活动每季度举办一次,旨在通过关注凡人善举、宣传草根英雄,持续弘扬网上主旋律、激发网络正能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