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一绿色节能项目荣获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2016-08-08 10:06: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日前,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结束,魏县选送的晶通建筑绿色节能保温墙板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获得10万元的创业扶持奖励资金。

魏县一绿色节能项目荣获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二等奖

为晶通建筑绿色节能保温墙板项目颁奖。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李兴华、史亚平)日前,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圆满结束,魏县选送的晶通建筑绿色节能保温墙板项目,荣获大赛二等奖,获得10万元的创业扶持奖励资金。这是该县积极推进全民创业结出的硕果,将进一步掀起该县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高潮。

    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由省人社厅等四部门联合举办,面向全省征集、选拔优秀青年创业项目,并给予资金扶持。为做好选拔、参赛工作,魏县人社局高度重视,成立了一把手任组长的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具体实施方案,在该县电视台和该县人社局网站进行宣传,并通过张贴大赛活动宣传海报、印发宣传材料,动员魏邦创业孵化基地、青年创业孵化基地、国际网商园以及县工业园区宣传发动等多种途径,在全县掀起了参赛高潮。

    该县共向邯郸市人社局选送参赛项目47个,经过全市初赛,该县6个项目成功入围省级复赛,占全市入围项目的五分之一。并经过省级复赛、决赛环节,晶通建筑绿色节能保温墙板项目荣获决赛二等奖。下一步,魏县晶通建筑绿色节能保温墙板项目将被省青年创业大赛组委会推荐参加“中国创冀”全国半决赛、决赛。

相关新闻

河北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石家庄斩获四个第一

2016-08-06 09:10:21

8月3日,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暨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的角逐,我市咻医生、肺音数字化及智能诊断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

石家庄两个创业创新项目获全省创新一等奖

2016-08-05 10:26:34

在评出的5个一等奖创业项目中,石市占2个,分别是咻医生和肺音数字化及智能诊断项目。

秦皇岛市4个青年创业创新项目进入全省决赛

2016-08-04 10:43:28

7月25日至27日,全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复赛在石家庄市举行,包括省内11个地市赛区及省教育厅高校赛区的

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落幕

2016-08-04 08:50:47

8月3日,由省人社厅、省教育厅等联合主办的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决赛在石家庄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电磁振动式散热装置等5个优秀项目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