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风情后闫庄》入围邯郸日报短新闻大赛决赛

2016-08-05 15:44:2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近日,由邯郸日报社推出的“七步沟杯”走基层·短新闻大赛初赛结束,县委宣传部郭海民采写的短新闻作品《别样风情后闫庄》,获得网民投票2607票,排名第一,成功入围决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近日,由邯郸日报社推出的“七步沟杯”走基层·短新闻大赛初赛结束,县委宣传部郭海民采写的短新闻作品《别样风情后闫庄》,获得网民投票2607票,排名第一,成功入围决赛。

    东代固镇后闫庄村是魏县美丽乡村建设的代表,县委宣传部在加强全县美丽乡村建设宣传推介的同时,重点推出东代固镇后闫庄村。郭海民撰写的《别样风情后闫庄》,从村庄环境面貌、农家乐生态游、群众增收等方面,展现后闫庄村的秀美景色。5月26日,《邯郸日报》在头版倒头条位置推出后,受到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网民的普遍关注。

    邯郸日报社自4月底推出“七步沟杯” 走基层·短新闻大赛以来,收到稿件近百篇,《邯郸日报》在一版显要位置择优予以刊发。邯郸日报微信公众号“邯郸政事儿”全程参与发布和推选。目前,全市共有20篇作品入围决赛,将通过邯郸日报专家团队评选,最终产生一、二、三等奖和纪念奖,近期在武安市七步沟景区举办颁奖仪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