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沙口集乡鲜桃滞销 盼客来

2016-07-15 16:09: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由于南方水灾,往年大量销往湖北武汉、湖南长沙等地市场的鲜桃滞销,希望各地客商前来收购销售这里的优质鲜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德峰)近日,魏县沙口集乡大斜街村鲜桃交易市场往年大量销往湖北武汉、湖南长沙等地市场的鲜桃滞销,希望各地客商前来收购销售这里的优质鲜桃。

    魏县沙口集万亩桃园是当地党委、政府近年引导群众发展起来,每年数万吨优质鲜桃的采摘、销售、运销为群众带来近亿元的收入,是当地群众脱贫致富的重要支撑。

    据介绍,该交易市场往年高峰时日外销鲜桃五六百万斤,收购价格也在每公斤3元左右。目前每天只是走二三车鲜桃,价格也有所偏低。果农面对丰收的果园感到有些无可奈何,仅仅靠自己往县城和其他市场销售真是杯水车薪。真诚希望各地客商根据市场行情前来收购外销。

相关新闻

清苑西瓜滞销 南王庄瓜农写签名信自证清白

2016-05-25 16:51:56

2015年,因为网络毒西瓜事件影响,西瓜价格下跌到两三角钱一斤,全村人都赔了钱。“南王庄的西瓜一点问题没有,受此影响,真是躺着中枪!”她说,今年为了避免再被“误伤”,5月22日,她和村民李强等人发起了签名“自证清白”活动。

石家庄赞皇农户土鸡蛋滞销 愁坏养殖户(图)

2016-05-06 09:11:16

天气越来越热,家里的鸡蛋也越来越多,赞皇县嶂石岩乡佛堂沟村的养殖户王立军和张新朝眉头紧锁。他刚经营一年的养殖场遇到了严重的销路问题。

信息闭塞致河南民权山药滞销 每户积压上万斤

2016-04-08 09:34:10

近日,南开大学一教研团队到该地考察时发现当地山药大量滞销,每户家中堆积上万斤,目前该团队已助其售出5000斤。

苹果滞销愁坏果农 秦皇岛各界争购爱心苹果(图)

2016-03-31 14:42:36

青龙抚宁县苹果滞销的消息一时间轰动了整个港城。为了尽快帮助滞销果农,秦市热力总公司向员工发出号召,开展“扶贫苹果,认购献爱心”活动,活动立即引起千余名职工的积极响应行动仅仅两天时间就认购了两千多箱近十万斤平果。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