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卫生系统230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2016-06-17 15:40: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当天上午,县卫生系统230名干部职工自愿无偿献血,掀起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义务献血的热潮。

魏县卫生系统230名干部职工无偿献血

    河北新闻网讯 6月14日是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当天,魏县卫生局、魏县红十字会组织全县卫生系统的志愿者们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健康适龄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为患者献出一片爱心,保障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

    在魏县妇幼保健院献血现场,登记、体检服务台前挤满了前来献血的干部职工。大家经过严格检查后,走进献血车,挽起袖子,伸出手臂积极献血。献血现场,献完血的护士小段说:“献血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当自己的血液流淌在急需输血的患者身体里,能够挽救一个人的生命,自己的人生更有价值。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得更加温暖!”

    当天上午,县卫生系统230名干部职工自愿无偿献血,掀起了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广大干部职工义务献血的热潮。

相关新闻

无偿献血 为自己高中生涯画下完美句号

2016-06-16 16:14:54

日前,刚刚参加完高考的学生来到张家口市文化广场采血点进行无偿献血,在奉献爱心中为自己的高中生涯画下完美的句号。

志愿服务让世界更美好河北建工集团志愿服务队义务献血8800毫升

2016-06-16 14:45:19

6月16日上午,“世界献血日”刚过,河北建工集团的志愿服务队就积极行动起来,纷纷到河北省血液中心的流动献血车上献血。本次献血先后有35名同志报名,有13名同志临时加入献血队伍,最后经检测合格,成功献血的有28名同志,共献血8800ml。期间,张庆虎副书记专门赶到献血现场,鼓励慰问大家,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河钢承钢志愿者“世界献血日”无偿献血3.6万毫升

2016-06-16 11:11:05

6月14日是第13个世界献血者日,河钢承钢志愿服务队鲍守坤爱心团队应急献血大队140余名志愿者,累计献血36600毫升,用行动献上了自己的爱心。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