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学哲荣获2015“发展中国年度十大人物”

2016-04-25 14:5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4月23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发展网主办的首届中国新常态经济发展高层论坛暨2015“发展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举行,远邦集团董事长吕学哲荣获“2015发展中国年度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佩 郭海民)4月23日,由国家发改委中国发展网主办的首届中国新常态经济发展高层论坛暨2015“发展中国年度人物”盛典在北京举行,远邦集团董事长吕学哲荣获“2015发展中国年度十大人物”荣誉称号。

    本次论坛现场发布了《2015中国发展指数报告》,揭晓了“2015发展中国年度十大人物”,并为获奖者进行了颁奖。本次评选经过网络投票,联合专家评审组的严格推荐、筛选、综合评审,最终得出评选结果。魏县在外创业成功人士远邦集团董事长吕学哲荣膺“2015发展中国年度十大人物”。

    近年来,吕学哲坚持绿色产业绿色发展,在“绿色、环保、科技、创新”产业定位下,远邦集团形成以地产开发、新能源电动车、生物制药、电子商务、教育科技、汽车贸易、智能物流、酒店等多产业并举,多元化发展,新兴产业为主,协同联动的产业格局。企业发展壮大的同时,吕学哲坚持产业报国,以感恩回馈社会,用爱心回报乡亲,慈善敬老、捐资助学、扶危济困,在家乡的沃土上投资兴业,助力魏县发展,为促进魏县经济社会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据了解,本次2015发展中国年度人物的评选,是为了表彰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以来,勇于创新、善于经营、诚信守法的年度企业家精英,引领更多全国优秀企业家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培育发展新优势,促进我国实体经济适应、引领经济新常态。大会还就发展与改革、发展与创新、发展与投资等问题展开了广泛研讨。

相关新闻

2015保定年度经济人物、榜样企业评选结果揭晓

2016-04-20 17:46:10

4月19日上午,“2015保定年度经济人物暨榜样企业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保定日报社举行。七位获评的年度经济人物和三家获奖优秀企业代表分别被授予奖牌和证书。

魏县卢志军入选“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上半年网络人物

2016-04-14 15:01:41

魏县县委宣传部推荐的基层医生卢志军成为“中国网事·感动河北”2016上半年网络人物候选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