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市级优秀网评员王德峰作品荣获“网上好贴文”二等奖

2016-04-20 09:15: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据了解,为有效调动网评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打造一支引领网络正能量的网评队伍,市网信办组织了“网上好贴文”评选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邯郸市网信办下发《关于2015年度第四季度“网上好贴文”评选结果的通报》,魏县市级优秀网评员王德峰作品《讲政治 守规矩 创新方式抓落实》荣获二等奖。

    据了解,为有效调动网评员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培养打造一支引领网络正能量的网评队伍,充分发挥网评文章、微博微信、新闻跟帖在网络舆论的引导作用,营造一个清朗的网络空间,市网信办组织了“网上好贴文”评选活动。去年第四季度评选活动共收到推荐作品百余篇,经过初审、复审和专家评定,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篇,二等奖10篇,三等奖20篇。

相关新闻

新华网评: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多重意义

2016-04-15 18:17:00

2015年7月1日,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该法自公布之日起施行。国家安全法第14条规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的4月15日是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善行河北·网评燕赵最孝儿女2016第一季度评选揭晓

2016-04-14 15:10:05

本季度评选自启动以来,截至3月31日网络投票正式结束,经过网络公示、网络专题投票以及“在河北”客户端投票等环节,全省共有60名候选人参与投票,其中10名候选人获选。

新华网评:为什么必须要维护国家安全?

2016-04-13 17:44:24

今年4月15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确立的首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维护国家安全,值得也需要每个公民关注和参与。

网评:加州原野“姜糖枣”涉嫌虚假宣传?

2016-03-29 14:04:15

“牛肉面里真要给你一头牛吗?”这是网传消费者在某品牌方便面中没有找到牛肉产品原料提出质疑后,企业回应消费者的一句“名言”。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