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大公交车临1路开始运行

2016-04-15 08:50: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临1路途径站点为汽车站,县医院,四中,人民商场,魏镇医院,我惠超市,果品市场,交通岗,益民山。

    河北新闻网讯 日前,魏县县城内大公交车临1路已经开始运行。每天运营时间为早6:30至晚19:30,票价2元。

    据了解,临1路途径站点为汽车站,县医院,四中,人民商场,魏镇医院,我惠超市,果品市场,交通岗,益民山。目前运行10辆公交车,依次每间隔10分钟从汽车站发车。试运行期间,车上未设售票员或公交卡刷卡器,由司机师傅手动收费。

相关新闻

河北将逐年降低城市公交车油价补助 推广新能源

2016-04-15 08:13:38

日前,省财政厅、省工信厅、省交通运输厅联合印发《关于完善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政策,加快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的通知》。根据通知,我省将逐年降低城市公交车成品油价格补助,并对新能源公交车运营给予补助。

南京一铣刨机长臂插进公交车车厢 9乘客受伤

2016-04-14 14:04:29

昨天上午7点40分左右,在南京大厂葛关路发生一起离奇的车祸,一辆用于马路路面沥青处理施工的铣刨机,在马路上左拐弯时,后面拖着一根长约五六米的履带伸臂,正好与旁边行驶过来的一辆618路公交车相撞。

石家庄:今年新增公交车中新能源公交占一半多

2016-04-12 10:55:32

日前,《石家庄市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和推广应用若干措施》已经市政府同意,开始实施。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