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乡水城梨花观赏13个景区一览(组图)

2016-03-30 09:16:1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2016年魏县生态旅游最佳赏花期3月28日—4月4日与市民相约。

梨乡水城梨花观赏13个景区一览(组图)

    七、魏祠公园 位于魏县县城东南部,北邻136米宽的天河路,东邻136米宽的兴源大街,南邻天泽路,西侧为梨乡大街,坐南朝北。由清华大学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规划设计。

梨乡水城梨花观赏13个景区一览(组图)

    八、金龟湖 位于魏县县城东南方向新定魏公路东侧。金龟湖是借助益民河与兴源河平交,顺势开挖而成的人工湖,金龟湖是梨乡水城·魏都建设的重点工程,也是引黄入邯工程的蓄水湖,现在湖里的水就是黄河水。

相关新闻

梨花盛开时节 魏县紧盯“三大产业”招商

2016-03-28 08:44:04

近年来,魏县大力实施“工业立县、人才兴魏”战略,围绕产业上项目、依托项目壮产业,积极招引产业关联度强、科技含量高的延链、补链、强链项目,打造特色产业集群,促进县域产业转型升级发展。

魏县梨花盛开,我们相约梨乡水城(组图)

2016-03-28 08:41:56

    开车从邯郸市东南沿邯郸——大名方向,车行百里,就来到美丽的“梨乡水城”——魏县。

蠡县4月初将办“梨花汇”

2016-03-25 14:15:24

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近日,笔者获悉,蠡县百尺镇梨花汇暨首届蠡县美丽乡村生态游将于4月6日、7日在蠡县百尺镇百丰梨园正式启动。

魏县20万亩梨花3月28日至4月4日怒放

2016-03-23 09:14:35

今年,在梨花盛开时期,魏县依托独特的梨文化生态旅游资源优势,以花为媒,发展生态文化旅游,开展招商引资活动,打好旅游招商“两张牌”,为县域经济发展增添新活力。

热门推荐